季更炖鸽选手舞舞欢迎点菜

原创/同人文写手 古风爱好者

🦌

Nice to meet you.^_−☆





——弱小可怜又无助,但能吃,还会咕咕——
🌈学习一时爽,一直学习一直爽
听说咕咕咕会挨打还会被炖(x
封面是@無名之隱 的《不老梦》歌词!字超好看的我吹爆她!!

「偷吻」

古早复健,非常垃圾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/卿云舞

 

🌟打卡day2-和舟老师一起!

 

白起x我

 

军训梗!!!!!!

今天阿舞也在艰难复健💪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夏天携着加冰可乐的气泡和鼓噪的热意迅猛袭来。唯一令人感到爽快的暑假捂着嘴悄悄溜走,随之而来的是新生们必须经历的军训。

 

道路两边儿树上的蝉都无意尖叫,柳树剑形的叶子干巴巴地打着卷儿,蔫头耷脑地注视着烈日之下的新生。

 

如此烈日炎炎热浪滚滚,我们竟然还要考试做仰卧起坐!!!

 

天理难容!!!!!!

 

教官才不管我们的抱怨,该考试考试,想躲也躲不过。

 

大家怕考试还是有理由的。一顿人仰马翻之后,所有人的考试可算是勉勉强强通过了。

 

接着就是跑步了。闻言所有人怨声载道,但又碍于教官在一旁不敢大声说出来,压抑的模样像极了我在我妈旁边刷手机时强忍鸡叫的样子。

 

不过在跑步之前得先把垫子还回器材室。教官眯起眼环顾了一圈,我反应慢了一拍,就因为躲闪不及而被选中执行这个光荣任务。

 

众所周知,我们的教官根本认不出来我们哪个是哪个,选人还垫子这种任务都是靠距离分配的。

 

不巧,刚喝完水的我离教官近在咫尺。

 

又众所周知,器材室离我们的运动场地有三个跑道那么远。

 

又又众所周知,我们考试都会同时摆上十来个垫子。

 

又又又众所周知,因为我们会在做仰卧起坐之后跑步,所以教官为了节省时间会让搬垫子的同学一次性搬完。

 

所以……

 

瞅瞅我这个腿!!怎么就走到这儿了呢!!!!!

 

教官好像看到了我颓废的样子,犀利的眼风一扫。

 

我:不敢动不敢动.jpg

 

抱怨是不敢抱怨的,只能私下里偷摸朝教官做鬼脸这样。

 

无奈,只好一个一个捡起垫子,盘算着该怎么搬过去。

 

我本来以为要独自面对这生命从未承受过之重,却没想到教官突然开口:“诶,那边那个,叫白起是吧?你跟着这个女生去送一趟垫子。”

 

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猛然回头。

 

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以为教官看出了我和他的关系。

 

但是没有。幸好没有。

 

白起走过来,自然地拿过我怀里抱着的一堆垫子,又把地上剩余的几个也扒拉到自己怀里,看到仍然没回过神来的我,皱了皱眉。

 

“走吧。”

 

我恍惚地跟着他走,黑白的校服衬得他更加挺拔疏朗,他是白杨一样的少年。

 

他为我带路,我也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着他。

 

谁也没有说话,谁也不必说话。

 

风轻悄悄从我们中间滑过,难得温柔得像是修长洁白的手指在爱抚琴键,光影也在我们之间交错流转。远处传来的嘈杂声与蝉鸣混合成燥热得融化掉的冰激凌,无形的手在沟壑里将它和细腻的奶油搅拌均匀。

 

这段路本不漫长,是我的心跳从中作梗,让走路的时间像是一个世纪一样。

 

到了器材室,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正常。毕竟还在公共场合,我不能做任何会暴露我们之间关系的事。

 

铁门“吱嘎”一声,被他合上。

 

我愣了一下,起身回头。

 

意料之外,他放大的眉眼出现在我面前。他高挺的鼻梁堪堪擦过我的,他的双眼里盛满了我一直追逐的、温柔的光。

 

鼻息交缠,呼吸相闻。

 

太近了。

 

我双颊一定泛起了红晕,因为它们现在是热热的。我脑子里全是降温的念头,想要后退一步,拉开这个足以灼伤我的距离。

 

他脸上也泛红,看着生疏又青涩,却不给我退路。他的右手寻上我的左手,温柔地与我微凉的十指相扣。另一只手虚拢成拳,绕到我背后抵住我的肩胛骨。

 

他轻声唤了我的名字,我扬起头,刚好碰上他低头。

 

唇瓣相触的那一瞬间,我感受到轻柔的温暖。

 

他和我一样都在微微颤抖。我们甚至只是轻轻触碰了一下彼此的唇。

 

可是呼吸却灼热温柔地抵死缠绵。

 

天光随着风的流转透过茂密的树梢、穿过细密的窗纱、伴着喧嚣的蝉鸣投射在我们身上。

 

我的少年他身上落满阳光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day2的文拖到day789才写完,阿舞鸽力无限。

 

不愧是我.jpg(被打

 

文笔太差太差太差太差xN 文笔薄弱转换生硬,哭。

 

但还是希望食用愉快噗噜噗噜。

 

🐦

评论(2)

热度(9)